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9 16:37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为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和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新冠疫情防控中走在前作表率的号召,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党支部迅速行动、集结力量,在做好灾后重建的同时,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8月8日下午,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驻地社区协助开展第三次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从到达伊河路小学检测点开始,志愿者们全力以赴守控在检测现场,维持现场秩序、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帮助群众做好身份信息登记,认真仔细做好核酸检测前期工作,同时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好自身防护,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连续奋战6个多小时。他们为社区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线,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守护着社区群众的平安,得到了现场医护人员和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