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闹元宵 猜灯谜 学党史 开新局”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26 17: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动“双报到”,丰富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节日文化生活2月26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邀请颍河路社区群众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将党史知识学习与猜灯谜活动相互融合,共场设有“猜灯谜  庆元宵”、“百年党史 共忆荣光”党史知识有奖竞答两大主题,精心设置有200道传统谜语和党史知识,内容涵盖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健康教育和生活常识等方面内容,可谓是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整个活动现场洋溢欢声笑语。

通过活动,不仅增进了局机关干部职工间、与社区群众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大家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提升了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同时也丰富了党史知识学习方式,在寓教于乐中,加强大家对党史的学习了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