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步迈向新征程 奋力谱写新篇章
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惠涛院长参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4 14:09  

2020年12月27日至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这是河南政治经济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原更加出彩新征程上的一件盛事。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惠涛作为全省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12月28日的分组讨论中,惠涛院长为亲眼见证、亲身参与“十三五”河南交通、郑州交通的跨越发展,感到光荣和自豪,对“十四五”交通建设的宏伟目标感到振奋和鼓舞。展望“十四五”时期交通建设,惠涛院长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加快推进绿色交通、智慧交通建设,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营管理、公众出行服务赋能。惠涛院长表态,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作为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的技术中心,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员的优势,为中原更加出彩当好交通先行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结束后,惠涛院长第一时间向市设计院干部职工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享了参加此次会议的心得。惠涛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正确把握形势,在识变应变求变中育先机开新局,紧紧抓住河南战略叠加的机遇期、蓄势跃升的突破期,积极应对河南调整转型的攻坚期、风险挑战的凸显期,充分发挥设计院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坚定推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信心决心,阔步迈向新征程,奋力谱写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