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30 14:14  

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院领导成员、困难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兑斌斌主持。

兑斌斌主席传达了《河南省交通工会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简要介绍了院困难职工摸底情况,惠涛院长、蔡跃彬书记分别向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并提前祝愿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双节”。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工会向困难职工家庭发放了慰问金,也送去了组织的温暖、殷切的关怀和真挚的祝福,让困难职工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感受到浓浓暖意。

困难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阳光心态和饱满热情,乐观生活,积极工作,为实现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