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地方海事中心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9 15: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11月5日,郑州市地方海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王彤书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目标努力奋斗,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曾利民主任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年轻干部在新时代改革发展中的责任担当,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朱晓琳同志代表党员干部发言,结合实际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提高政治能力,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作为,在新的伟大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用高质量履职推进郑州交通海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