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党课教育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2 1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执法支队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执法支队党课教育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副支队长吕云飞同志为二七大队、荥阳贾峪超限检测站和高速公路五大队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建功立业》的宣讲。


活动中,副支队长吕云飞同志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为背景,从“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员底色更亮;发挥党员作用,让党员底气更足;紧密联系群众,让党员根基更深;从严治党,让党员干劲更大;勇于开拓创新,让党员形象更好’五个方面分析了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