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9 1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6日,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在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项目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活动中,重点处副处长王涛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王保定处长对重点处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强调部署。

王保定处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准吃透会议精神。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中作出交通人的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使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新的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