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曹培林为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进行党课宣讲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4 17:08  

根据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机制安排,11月4日上午,局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在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加强和改进出租汽车行业党建工作》为主题,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行业部分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曹书记首先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实质,并要求各级领导和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带头并组织分管联系领域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郑州交通运输系统全面落地落实。

接着,曹书记围绕“全面加强和改进出租汽车行业党建工作”为题,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抓好基本制度和基本队伍的建设;聚精会神、齐心协力,攻坚重难点任务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党课宣讲,帮助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各基层党组织理清工作思路,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最后,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乔宏伟对曹书记的精彩授课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认识、抬高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强支部堡垒,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学习提高,注重学以致用,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争当先锋表率,努力为郑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