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9 10:47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10月16日邀请金水区委党校副教授、副校长邵松梅同志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各大队、各科室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中,邵松梅教授以《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为题》,运用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深刻地阐述了党员干部提升意识形态能力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党员干部提升意识形态能力的具体要求,为广大郑州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员提供了行动上的指引。

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广大执法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增强责任担当能力,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努力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