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1 09:16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20日在郑州举办。为创造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良好环境,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执法支队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执法支队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开展宣传。一是组织各部门网络安全员集中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并传达到每一名工作人员,提升全支队工作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二是在支队机关、治超处理中心通过电子屏、宣传展板等方式开展宣传,向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宣传上网行为规范,引导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做到依法上网;三是各大队深入到客运场站、重要路口展开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页,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常识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支队的网络安全水平,同时提升了广大交通运输从业者的网络安全意识。执法支队将继续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