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参观宇通新能源厂区党建示范点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7 10:11  

8月6日上午,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参观了宇通新能源厂区,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活动中,全体同志首先前往试车道,现场观看了车辆道路测试。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大家来到宇通新能源承装车间展厅,通过宣传展板和宣传片了解宇通重工新能源生产状况、制造工艺、技术创新、以及和谐企业构建等方面内容。


随后,大家来到承装三车间生产线参观。过程中,宇通党建工作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宇通的党组织建设、员工问题解决及思想引导、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工作的实施情况,大家纷纷为党组织积极参与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关心照顾员工家庭生活的做法点赞。

宇通党建工作负责人着重分享了党组织参与干部管理的方法经验,详细介绍了“文化、事业、人才”良性循环建立和运作过程。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实实在在的成果输出,这些贴合宇通经营发展实际的系列党建工作,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着,大家来到展车区,共同参观新能源公交车、T7及校车等代表车型。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学习和借鉴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新起点,立足实际、取长补短、拓展视野、开拓思路,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出租汽车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