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市交通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31 17:55  

为摸清当前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底数,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形势,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质量,7月31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康青山委员带领第四调研组到我局开展党建工作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康青山委员一行参观了我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走廊文化建设、党员活动室、郑州交通文化展厅、思想政治教育中心等党建阵地,查看了我局党组和部分党支部的会议记录及经常性基础性党建工作文件资料,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在“三会一课”、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重点针对“以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双报到”工作,积极参与“三项工程、一项管理”重点任务和“三送一强”工作等,与我局专职党务干部、部分业务处室党支部书记、二级机构部分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座谈交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第四调研组对我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加有效开展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活动,我局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得到有效梳理和优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效推动党建工作的思路进一步得到开阔,“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树牢。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认真做好对这次调研活动的成果转化和吸收,高效推动郑州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郑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