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7 10:39  

为进一步丰富我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知识,促进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学礼仪、知礼仪、行礼仪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7月16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活动中,大家主要学习了金正昆教授关于对个人礼仪、待客礼仪、餐饮礼仪、会议服务规范与礼仪等知识进行精彩解读,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感悟,深入展开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文明礼仪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局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服务意识,促使大家自觉把文明礼仪养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从点滴做起,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注重细节,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以自身文明举止推动郑州市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建设,树立文明交通的良好形象,争做文明有礼郑州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