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站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8 1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和展示“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应用成效,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让党中央及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凝聚起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7月15日,质检站举办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比赛,全站所有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强国”手机APP挑战答题,选手们个个都精神抖擞,信心满满。

赛前,由质检站工会主席宣读了比赛规则及比赛的奖项设置。经过两轮激烈角逐,质检站选出了两名同志参加市交通局“学习强”国挑战达人选拔赛。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好强国知识,当好学习标兵,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抓好学习,提升学习能力,增强政治修养,强化理论武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