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郑州交通在行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7 14: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郑州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建设学习型机关,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郑州市直机关“学习强国”挑战达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7月16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豫学习豫出彩、郑州交通在行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本次竞赛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的“挑战答题”板块开展,活动规定,固定时间内,单次答题正确数最多、用时少最短者为胜。经过前期各党组织的层层遴选推荐,共有18名“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达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学习达人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机智迎战,经过激烈角逐,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推荐的宋二坡同志勇夺桂冠。



此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组织严密、竞赛氛围浓厚,全体参赛人员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较好地展示了郑州交通人“勤学善思、乐观向上”的优良品格。通过活动不但检验了局系统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阶段性成果,更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活动后,局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载体的学习使用,不断丰富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革新思维观念、提高工作效能,努力推动郑州交通运输改革发展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