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城市交通客运管理处换届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2 00:00  

    经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党委研究,报郑州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批准,12月1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郑州市客运管理处七楼会
议室隆重召开。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曹培林、郑州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邓晓梅应邀出席会议。处属各支部48名(应到53名)
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委员会党委书记乔宏伟主持。
    郑州市客运管理处主任乔玮同志代表处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党委十年来党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的重点任务。
在党委换届选举过程中,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以及换届选举程序要求,严格规范地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步骤和环节,确保换
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新一届委员会。
    交通委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同志在党委换届选举结束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对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十年来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党建工
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党委工作职能。二是善于抓住行业特点,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三适应新形势,切实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
设。
    大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委员会新一届党委,选举乔宏伟同志为处党委书记、乔玮同志为处党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名单:
    书  记:乔宏伟
    副书记:乔玮
    委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刘国栋、刘金忠、汤洁、张萍、牧童、赵斌、赵海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