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组织开展“大爱郑州·交通先行”集中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8-08-30 1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推动我委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入,8月30日上午,我委组织全委在职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集中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大爱郑州·交通先行”的核心价值观。

献血过程中,大家有序地排队、填表、验血、采血,现场秩序良好。此次活动全委共有114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其中委机关19名同志参与集中无偿献血。“同在蓝天下,同呼吸共命运。”献血让生命搭成温馨的彩虹,伸出友爱之手,帮助正与病魔斗争的人们恢复健康,助了别人,美了自己。随着红色的血液流向血袋,想到到未来自己的血液可能给他人送去新生命的希望,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个个脸上都带着自豪的微笑。

无偿献血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社会共济互助行为,符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多年来,我委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注重该活动的宣传动员,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彰显了我委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