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委积极组织开展进社区参与“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8-05-18 11:26  

为响应“文明郑州”活动号召,持续做好“全城清洁”行动,进一步提高单位驻地卫生管理水平,根据与颖河社区党组织沟通协调和统一部署,5月18日上午8:50-11:00,委机关20余名党员走进颖河社区积极参与“全城清洁”行动。

活动现场,机关参加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与兄弟单位河道工程管理处的党员们一起带着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对颖河社区多个小区院落的落叶、干枯枝、纸屑、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不漏掉一纸一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各个小区被打扫得格外干净、整洁,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清洁活动,社区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达到了绿化、美化、亮化的环境综合治理目的,为全市卫生城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