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设计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郑州交通设计院  时间:2018-07-25 17:56  

7月19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设计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委员会2018年度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

会前,按照市交通委党组要求,院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2018年度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基层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干部职工对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深入地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蔡跃彬书记主持起草了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蔡跃彬书记通报了2018年度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指出了领导班子在增强“四个意识”、讲规矩守纪律、制度机制、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接着由蔡跃彬书记带头、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对其他班子成员积极开展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批评一针见血。会议最后,蔡跃彬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要求。

蔡书记要求,一是要尽快建立问题清单。要发现问题,找准原因,积极整改,有效落实。二是要强化班子立规执纪。要切实纠“四风”,转“作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看好党规党纪这条线。三是要认真倾听基层意见。要转变思想,加强与基层沟通,更多深入基层职工,集职工智慧,促企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