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处(支队)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市交通委执法处(支队)  时间:2018-06-15 11:56  

按照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6月12日下午,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为支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党课宣讲。支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庄晨蕊同志重点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生动的宣讲,并强调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联系个人思想、行为等各个方面,以转变工作作风为着力点,以提高工作效能为增长点,以亮化队伍形象为落脚点,通过突出“督、查、严、廉、实”五个字,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能,强化队伍的正规化、规范化建设。

大家一致认为,听了宣讲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更认真地履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交通执法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