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测评会议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8-01-03 16: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积极践行省直工委关于机关党建“五项机制”,2018年1月3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测评会议,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16个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同时,与会人员对每位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随后,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小结讲评了2017年度委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最后,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曹培林做了重要讲话。曹书记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省委《决定》,以巩固完善提高“五项机制”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从严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掌握工作方法,切实解决好党建工作“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三是要严格党建责任落实,着力推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四是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观念,切实形成了重党建、抓党建、强党建的良好态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