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公路局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5 00:00  

    12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公路管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公路局9楼会议室召开。市交通委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及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邓晓梅出席会议,市公路局局长田俊良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杨振茂主持并作报告。局系统10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选举。
    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振茂作了题为《强化履职担当 谋求更大作为 引领郑州市干线公路事业科学发展》的报告。报告简要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委主要工作,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工作今后工作总体思路,提出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要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二要坚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精心谋划党建发展新思路。三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体素质。四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五要加强公路文化建设,增强行业发展软实力。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公路管理局第一届委员会,11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局长田俊良在讲话中着重分析了新一届党委新常态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8字要求: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做到提升认识、恪尽职守,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增强团结、协调顺畅,廉洁从政、不出问题。市交通委党组副书记曹培林站在全市交通运输发展大局的高度要求公路局新一届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党委工作职能;善于抓住行业特点,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适应新常态,切实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