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州市交通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9-09-21 17:3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1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郑州中原英烈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主义教育,感知新时期为人民幸福社会发展英勇献身英雄形象。

参观当天,全体党员在中原英烈纪念馆一楼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一起参观了英烈纪念馆的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吉鸿昌、杨靖宇纪念厅等10个展厅。纪念馆通过大量照片、文物、场景模拟和文字绘图,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原地区所经历的艰难历程和当年抗战的烽火岁月,再现了中原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历史画卷,同时也再现了吉鸿昌、杨靖宇、彭雪枫等中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及新时期为人民幸福社会发展英勇献身的英雄形象。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使大家深受感动,充分了解了党的历史,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为人民献身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带到后勤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更好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