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9-08-06 17:35  

2019年8月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此次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以“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的主题。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七夕起源、习俗、传承和发展。随后,机关各支部选派选手们用经典诵读的形式分享他们对“七夕”的理解,他们声情并茂、饱含深情的诵读让观众沉浸在诗词文海,切身感受“七夕”的节日气氛,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七夕”表达了民众的浪漫情调和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身为中国人应该感到自豪和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本次活动不仅凸显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和睦”文化内涵,弘扬了忠贞不渝的婚爱观,同时也重温了博大精深的中国经典诗文,更好的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