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党员活动日
来源:郑州市公路管理局  时间:2019-07-02 16:55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日上午,郑州市公路局和局属单位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在局政治思想教育中心集中开展“党员活动日”。

在政治思想教育中心大厅,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80个字,让同志们感受到涌动的初心和使命的召唤。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沿着革命精神的脉络,回顾了党成立、发展和壮大的历程。深刻认识到党带领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来之不易,在革命和改革开放过程中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来之不易,党的革命优良传统和作风来之不易,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

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与会同志们重温了《共产党宣言》,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加强政治建设分别作了发言。会上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率先垂范,增强担当意识,以强有力的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迎接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贡献公路人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