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9-07-01 17:3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2019年6月20日至22日,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一行29人赴西柏坡、正定县塔元庄、雄安新区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开展期间,大家认真参观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和中共中央旧址,回顾了党中央在西柏坡期间开展土地革命、指挥震惊中外的三大战役以及召开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中共七届二中全会这段历史。在正定县塔元庄村委村支部办公楼前,看到了塔元庄村在习近平总书记“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提前实现小康村”的重要指示下,全村人民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新农村建设事业蒸蒸日上,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主题教育特地深入雄安新区,深度了解《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详细性规划》和《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学习“智能交通”、“绿色出行”、“绿道网络”等交通规划建设方面新理念。

汲取历史营养,弘扬奋斗精神。当前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关键时期,前进途中既有机遇也充满挑战。大家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把西柏坡精神、塔元庄建设、雄安新区规划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设计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