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支队)  时间:2019-05-17 17:29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5月14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支队)组织党员志愿者一行七人来到二七区五里堡街道香榭丽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执法支队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了扫黑除恶及拒乘黑车的宣传页,志愿者杜志杰同志以《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交通》为题,向社区参居民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治理重点,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发现黑恶线索如何举报。随后,志愿者李增辉同志结合百姓日常出行的问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非法营运的安全隐患,提醒社区居民需要乘车出行时要选择正规合法的客运车辆,珍爱生命,拒乘黑车。

此次扫黑除恶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