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地方海事局开展 “贯彻条例见行动·无偿献血当先锋”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郑州市地方海事局  时间:2018-09-03 09:39  

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

为认真贯彻《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强化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根据上级《关于开展“贯彻条例见行动·无偿献血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8月30日上午,郑州市地方海事局积极开展“贯彻条例见行动·无偿献血当先锋 ”活动。

献血过程中,大家有序地排队、填表、验血、采血,现场秩序良好。本次共有6名献血人员参与此次集中献血,共献血1800毫升,其中有多名志愿者已献血多次,还有三名同志志愿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是优质服务的延伸,更应当在行动上作表率,切实用爱心传递正义能量,用善举托起生命希望。

血液被人们誉为“生命之河”。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奉献爱心的体现,我局高度重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彰显了我局全市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提升全体干部职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