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设计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
来源:郑州交通设计院  时间:2018-08-07 17:57  

8月6日上午,设计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院领导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跃彬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各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蔡跃彬书记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了题为《强化宣传引导 夯实思想根基 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的工作报告。蔡跃彬书记从统一思想、明晰责任、抓住关键、引领导向四个方面,对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认真剖析了存在的意识形态工作不规范、理论学习重视不够、理论联系实际不紧密三个问题;提出了坚持请示报告制度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为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强化了措施。

蔡书记最后强调,在下半年工作中,一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履行好领导班子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主要负责人责任,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带头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守土有责,认真履职。二是要创新思维,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党支部的主动权,强化大局意识,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推进设计院创新发展,以意识形态引领企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