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市交运委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8-07-02 11:18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6月29日,在党的97周岁生日来临之际,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副书记曹培林带领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委系统困难党员及60年党龄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走访,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代表委党组送上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大家为党的事业和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走访中每走进一户党员家中,党组成员都详细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的生活情况,注重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并亲切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要保重身体,对疾病积极治疗。党组书记吴耀田还要求有关部门和组织要时时刻刻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冷暖记在心头,主动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