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8-06-26 15:56  

6月25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委党组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组织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委系统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作大会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交通系统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并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中胸怀强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推进郑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构筑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中发挥应有作用”三个方面对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