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王旻同志喜获河南省交通劳动奖章
来源: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8-06-08 11:33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交通工会联合表彰了一批推动“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为人民满意交通作出巨大贡献的劳动者杰出代表,交通设计院副院长兼总规划师王旻表现突出,被授予“河南省交通劳动奖章”。

王旻同志自投身交通运输事业以来,始终以业务技术带头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带领团队完成了包括郑州市南出口暨郑新快速通道改建工程等数百项省市重点交通工程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工作。作为主管业务生产的负责人,他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配合交通工程各参建单位,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作为技术专家多次参与各项专题研讨会,为省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认真负责的态度、执着敬业的精神、积极创新的意识和甘于奉献的品质,深深的感染和激励着身边每一个人,展现了交通设计院人“精心勘察、精心设计”的良好形象。

交通设计院党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从王旻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中汲取动力,积极学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当好交通先行做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