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设计院组织开展2018年“携手健步走,绿色低碳行”活动
来源:郑州交通设计院  时间:2018-06-05 08:48  

5月31日下午,郑州交通设计院在锦和公园组织8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2018年“携手健步走,绿色低碳行”活动。

活动以“携手健步走,绿色低碳行”为主题,在途中设置了掷飞镖、堆石塔、反口令、踢毽子、跳大绳、摆字母、踩报纸、锤包刺八个任务,采取完成任务领取通关卡的形式,完成整个健步走行程。广大干部职工跨部门结合,手拉手矫健向前,行进中欢声笑语,团结协作,共同享受完成任务的喜悦,感受健步运动的快乐,活动中不仅比拼了体力智力,更增进了团结友谊。

健步走活动是郑州交通设计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的具体实践,是设计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健步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示了交通设计院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