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  时间:2018-05-30 1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支队广大干部职工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5月30日上午,执法支队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唐德超同志为支队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的宣讲教育党课。会议由市交通委副调研员乔玮同志主持,支队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中,唐德超同志结合自身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理解,分别从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坚持从严治党和履职尽责、开创执法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阐述了做为交通执法者应该如何做到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刻理解,又有结合交通执法工作中的生动事例,通过此次宣讲,使支队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有所作为,为实现中国梦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当好交通先行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最后,乔玮同志号召支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讲党性、讲觉悟、讲奉献,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努力开创交通执法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