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机关干部轮岗交流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交运委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7-12-14 11: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12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机关干部轮岗交流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曹培林主持,机关8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曹培林首先宣读了《委机关干部轮岗交流实施方案》,并就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做了动员讲话。讲话中吴主任着重阐述了干部轮岗交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开展干部轮岗交流,是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二是开展干部轮岗交流,是配置人才资源的重要环节。三是开展干部轮岗交流,是增强机关活力的有效途径。四是开展干部轮岗交流,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手段。

针对此次运用民主推荐选拔任用干部,吴主任要求:一要实事求是。二要客观公正。三要严守纪律。

最后,吴主任强调:这次轮岗交流和选拔任用工作,采取个人自荐、民主推荐、组织决定的方式和工作流程进行。最终经组织作出决定后,要坚决愉快地服从,相信委党组对上级组织和每一位同志都是负责任的。希望同志们能够从大局出发,以对组织、对自己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和积极支持这次轮岗交流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