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处(支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见学
来源:市交通委执法处(支队)  时间:2017-07-03 09:2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遵守党章、执行廉政准则的主动性,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月29日至30日,郑州市交运委执法处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分两批前往郑东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践行“两学一做”,接受廉政教育。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新一届领导集体廉政建设重要论断,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各种大案要案,把案例教育与法制教育、廉洁自律教育结合起来,让党员干部直观地看到了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个展厅的内容,对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进行纪律教育学习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思想认识。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并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郑州市交运委执法处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形象生动的参观教育方式,进一步增强廉政教育的感染力、渗透力和影响力,进而提升全体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全面提高执法队伍廉政勤政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