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市交通委执法支队  时间:2017-06-23 09:03  

为迎接建党96周年,6月20日下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副支队长庄晨蕊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树立“四个意识” 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新发展》的党课报告。

在党课中,庄晨蕊副支队长首先总结了支队一年多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肯定了学习成效。之后,庄晨蕊副支队长从打牢“学”这个基础、推进“做”这个关键、紧扣“改”这个核心、实现“长”这个根本四个方面分别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出了详细要求。庄晨蕊副支队长指出:所有党员干部要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学思践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夯实思想的堤坝,筑牢灵魂的根基,努力成为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合格党员。

最后,庄晨蕊副支队长鼓励大家要以“钉钉子精神”引导自己,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