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直属各单位广泛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知识测试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7-06-13 09:56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遵章守纪观念,按照委党组的部署安排,委直属各单位近期广泛组织开展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方面知识,统一命题,共设置了单选、多选、判断、论述等题型,考试题目针对性强,教育目的明确。每位党员干部认真思考,细心答卷,对“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内容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学习自查,进一步督促党员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廉政知识考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的认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