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厅魏金立局长深入市交通委执法支队指导“执法蹲点、服务基层”工作
来源:交通委执法处(支队)  时间:2017-06-13 09:14  

6月9日上午,省厅执法局长魏金立一行两人深入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支队指导“执法蹲点、服务基层”工作。

魏局长首先在执法处(支队)会议室召开了执法工作座谈会,支队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参与座谈。郭英杰处(支队)长对郑州市今年以来的交通执法工作尤其是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中,魏局长对执法处(支队)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克服困难、补齐短板,全力推动郑州市交通执法工作迈向新台阶。最后,针对郑州市的交通执法工作强调了四个方面:

一是要发挥优势、树立典型,在河南交通执法系统中做出榜样,围绕“治住超、治住乱、管理要规范、形象要树立”四个目标带动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和执法队伍建设。二是下大力气治住超,重点治理“百吨王”。执法工作中要对危害公路、行车安全、财产损失和严重违法的超限超载行为,坚决打击,绝不手软。三是坚定不移,倒查责任链条。要严格执法,落实责任倒查机制,促进交通执法工作,对不适合执法工作的人员坚决清理出执法队伍。四是要抓好今年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五个提升”和十项重点任务,不能顾此失彼,要齐头并进,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取得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