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来源: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7-06-06 17:10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战略部署,6月2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曹培林同志主持,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管领导及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曹培林同志做了动员讲话。曹书记讲话中对全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一年来,全委各级党组织按照市委和委党组统一部署,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坚持高标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细化“学”的内容、明确“做”的标准、树立“改”的标尺,推动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得到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曹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始终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关键一招,是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的有力抓手,是实现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效措施。要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这项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全委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曹书记要求,要全面把握目标要求,加大力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点任务落在实处。首先,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第二,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迅速掀起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热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