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集中测试
来源: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  时间:2017-05-31 18:22  

为检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成效,促进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廉政法规,增强法律观念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31日下午,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委纪委在机关六楼报告厅组织进行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集中闭卷测试,委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80余人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及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采取统一命题、集中闭卷考试的形式,共设置了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等多种题型,测试题目针对性强,教育目的明确。既有理论价值,又具现实意义。

测试结束,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委纪委立即组织人员批阅试卷,统计分数,并将及时组织缺考人员和不及格人员补考,测试结果也将以通报的形式进行下发。通过测试,以考检学、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学促廉,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争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坚定性,真正实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高度自觉,知行上高度统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