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运管局党委书记薛河川为全局党员做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8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4月28日下午,郑州市运管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举办了一次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薛河川就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进行专题解读和授课。
    薛书记在党课上就为什么要制定和修改《准则》和《条例》这两个文稿、关于《准则》和《条例》两个文稿的效力问题、关于文件稿起草的原则和基本框架进行了解读,并就新《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划出的70条红线逐一进行授课。    
    最后,薛书记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为此,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认真查找政治生活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进行整改,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