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5-03 00:00  

 

        为全面贯彻市委和市交通委的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429上午市运管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薛河川传达了市交通委吴耀田主任讲话精神,并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准则》、《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从“五个着力解决”入手,瞄准“问题靶心”,主动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症下药,积极加以整改,促进全市道路运输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三是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和深刻内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履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好党员。四是要紧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为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