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组织“两学一做”党员集中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10 00:00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处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于3月8日上午10点在处负一楼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乔玮主任主持,全处4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员大会有四项议程:一是收看全国“两会”实况直播;二是副主任赵海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一、二章;三是工会主席汤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四是党委书记乔宏伟同志传达交通运输系统吴耀田主任和刘宇书记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乔宏伟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纪律,夯实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度;二是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处属各支部每周按党委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记好学习笔记;三是强化监督管理,每个党员干部要管好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处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把党员监督管理做到重在日常,贵在永恒。
    本次大会的召开,凝聚了基层党组织的力量,提升了全处党员干部的活力,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利于充分发挥我处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