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植树节”联合活动
来源: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7-03-09 00:00  

    三月春光,新绿初绽,为促进党员干部树立先进、正确的环保观念,强化志愿服务意识、文明意识,在设计院党委办公室的带领下,30多名党员干部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在郑州交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植树活动,为绿化环境贡献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郑州交通设计院干部职工充分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团结互助,热情高涨,默契分工,挖土抛坑,扶树培土,义务植下数十株树苗。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更是每个党员的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林业建设是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性问题。每一个公民都要自觉履行法定植树义务,各级领导干部更要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全民绿化的制度优势,因地制宜,科学种植,加大人工造林力度,扩大森林面积,提高森林质量,增强生态功能,保护好每一寸绿色。植树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能充分锻炼党员的体魄和精神,更能够寄托人们对美好未来的祝福,承载人与人之间的长久友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