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召开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22 00:00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根据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2017年1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吴耀田主持,委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耀田同志首先对召开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  
    在会议总结中,吴耀田同志强调,领导班子全体同志一是要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的内涵和意义。二是要增强自我“批评精神”。三是要加强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四是要抓好整改,建章立制。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强化风险意识,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