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9 00:00  

    12月8日上午, 经运管局党委研究,报委直属机关党委和市委组织部批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委员会召开了党员大会。市交通委党组副书记曹培林、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邓晓梅及局96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运管局党委书记薛河川同志代表局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运管局党委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服务保障作用,促进中心工作的情况,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二是要强化党的组织建设;三是要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要落实党的制度建设。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薛河川等6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市交通委党组副书记曹培林站在全市交通运输发展大局的高度要求运管局新一届党委:一是发扬优良传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围绕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三、紧贴行业实际,不断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四、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强化班子队伍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