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常识集体答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7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增强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活化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式,近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采取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活动。
    委党组、直属机关党委率先垂范,利用中心组学习等时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积极指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学习活动,编印下发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通过开展集中学习、邀请理论专家辅导、开展专题研讨、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引导大家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积极投身省市未来五年宏伟发展蓝图的伟大实践之中。

    同时,为检验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12月5日下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在机关六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常识集中答题”活动,机关近60名党员参加了答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