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08 00:00  

    为更好落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推动全委学习教育更加深入,11月7日下午,市交通委直属机关党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及相关人员共22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以及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传达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换届工作有关批复文件。
    会议最后,曹培林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曹书记首先小结讲评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曹书记最后要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持续用力,认真梳理,针对问题,逐项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和年底前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