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处(支队)召开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暨廉政警示集体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01 00:00  

    10月28日上午,执法支队在交通委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暨廉政教育专题谈话会。市交通委纪委书记刘宇、委相关处室人员及执法支队中队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高新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胡亚鹏为大家开展了职务犯罪预防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引用数个案例全面、多角度的为大家剖析了职务犯罪的定义、量刑、危害,更从对个人家庭的灾难性损害为切入点,警示大家要时刻防范职务犯罪,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更对家人负责。

    随后,交通委纪委书记刘宇按照交通委党组的安排,对执法支队中队长以上干部进行廉政警示集体谈话。刘书记首先传达了交通委党组对执法支队的关心和要求,从反腐倡廉、杜绝懒政、惰政、怠政的角度结合近期工作中的问题,要求执法支队严守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履职尽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
    最后,执法支队支队长马亚超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建立健全内部执法监督机制,整肃执法风纪,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